。 侯了了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此情此景。那时那刻。 我承认我被沉醉得不行。 可惜得是。 陪我看烟花得不是你。 陪我坐滑梯牵手接吻落跑大笑拍照讲我好迷人得不是你不是你。 我没有觉得对不起你。 想念却还是一如既往。 补偿自己的代价我也不是没有思量。 值不值得似乎不再化作较真得范围。 这样多好。 你爱我销魂。 我喜他真实。 有多少美可以挥霍。 当 ...
More
此情此景。那时那刻。 我承认我被沉醉得不行。 可惜得是。 陪我看烟花得不是你。 陪我坐滑梯牵手接吻落跑大笑拍照讲我好迷人得不是你不是你。 我没有觉得对不起你。 想念却还是一如既往。 补偿自己的代价我也不是没有思量。 值不值得似乎不再化作较真得范围。 这样多好。 你爱我销魂。 我喜他真实。 有多少美可以挥霍。 当下快乐已然是难得。 讲什么从前。看什么以后。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