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te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http://sports.letv.com/zt/hzsports262/index.html?streamid=hunan&alsc=x0 http://db-db.com/inspires/bass11/ 我跟你講,一定要大一就有穿回力鞋的覺悟,稱它為覺悟不是什麼形而上 ...
More
http://sports.letv.com/zt/hzsports262/index.html?streamid=hunan&alsc=x0


http://db-db.com/inspires/bass11/

我跟你講,一定要大一就有穿回力鞋的覺悟,稱它為覺悟不是什麼形而上的東西,而是真切真切地現實。到了大二大三你再去穿,會真的沒有那個年代感了,特別像老牛一定會被誤會一定在吃著嫩草。不懂我在說什麼對不對,你可以試著穿著回力鞋去一次菜市場,農民伯伯不用猜也知道你是來進貨的。

(后续)
隔壁的女孩很愛笑。


隔壁女孩和我一起出門試著找到對應房門號充值電卡,我小心翼翼的告訴她先在門邊上站著以防門被風給帶關了,於是我才安心的去找電開關,不及三秒,嗖的一聲,門被風吹著關了,她第一反應是俯身大笑,指著門告訴我門被風關了,我心想剛才要你幹嘛去了。但是見著她在笑,我也就心情平穩的也來不及轉換標準普通話的說我手機也沒帶,於是咱倆被關在門外一起幹笑加傻笑。在她還在笑的時候,我只好急急的敲門,邦邦邦,她還在笑,門開了,她還是笑,我居然有些被感染,覺得這是一次短暫又愉快的合作?最後她開心的回到了房間,我寫下了這一短篇。

(前言)
一进门就发现新室友来了,她关着门,应该是有感觉我回来了吧,她也没有出来看看我,难道是听出了开门的我毫无惊喜可言吗。我急匆匆去了厕所就闻出了洗衣机里的橘子味,新室友洗衣粉是橘子味的没错。我对于橘子味是什么感觉呢,积极而且还向上。我揣摩着新室友的样子,陌生的人都是有吸引力的吧,在以要共同相处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吸引力还会被放大好几倍,我憋了憋嘴又想,好像这是丑人的专属。我们总是希望好看的脸在自己周围飘飘拂拂,聊以抚慰自己的丑脸。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