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上周六葉豬終於考完電腦一級, 雖然成績還要等待12月尾才會揭曉, 不過我相信, 吸引過往經驗的,會pass的!!!一定!! 雖然早前發生了一連串倒楣的事情, 但過去的總會過去~ 昨天我們去了合點食壽司, 服務好像不及早前, 不過食物還保持水準。 我們已經差不多3星期沒有見面了, 所以最重要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時間又不知不覺的流逝了, 期待我 ...
More
上周六葉豬終於考完電腦一級, 雖然成績還要等待12月尾才會揭曉, 不過我相信, 吸引過往經驗的,會pass的!!!一定!! 雖然早前發生了一連串倒楣的事情, 但過去的總會過去~ 昨天我們去了合點食壽司, 服務好像不及早前, 不過食物還保持水準。 我們已經差不多3星期沒有見面了, 所以最重要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時間又不知不覺的流逝了, 期待我能有空去松江小住兩日吧~ 參加了3星期的培訓, 基本框架大概了解, 但還未真正的做過real case。 我還很擔心下星期五的final exam… 萬一兇多吉小就麻煩了, 不旦我面臨重考, 可能會更嚴重>>terminate, 希望我能保住自己的飯碗!!! God Bless me and wish me Good Luck!!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