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6天霎眼就溜走, 盡興了但有點意猶未盡。 這次的旅程, 天公很造美~ 雖然其中一日的雨量 ...
More
6天霎眼就溜走, 盡興了但有點意猶未盡。 這次的旅程, 天公很造美~ 雖然其中一日的雨量可能是北京一整年的雨量, 但雨後晴天為翌日行長城帶來了清爽既天氣。 到步check-in後放下行李便去了鼓樓鐘樓, 即使有很多三輪車大剎景色, 也阻礙不到我地欣賞鐘鼓樓的建築。沿路到了後海, 一路走這北京著名的胡同。起初, 我地還四處找四合院, 原來就近在眼前, 四合院、胡同是一體的, 小巷裡高達八成都是叫xx胡同的, 名還特別搞笑。然後相約cc、小小吃晚飯。cc剛從夏門落機就趕來見我們, 這一刻才意識到原來上一次4人相聚的時候已是一年前啦。再去王府井大街, 有點兒像上海的南京西路, 唯一不同的就是人比它少, 顯得路比它寬。吃了久仰大名的炸活蝎子, 其實吃下了也不過如此, 脆脆的, 只是看見它一串串活生生在被插著還垂死爭扎那一刻比較噁心, 但最終也嘗試了北京的特色小吃。回程時邊路過天安門邊聊天, 說說心事。 推介:南鑼鼓巷是一條很古老的街道, 有一間文宇奶酪店, 超好味!!! 第二日, 因為下雨, cc要去電視台錄影, 唯獨小小陪我們去西單大悅城逛商場&吃 brunch, 晚上再去鳥巢、水立方, 沿途經過食酸辣粉的小店, 忍不住美食誘惑, 便買了一碗粉和幾串小食三人分, 我和小小每人還買了1支特色酸奶, 好好味!!!幾經地鐵的轉n次站後, 一小時到達後發現場地都已經一片漆黑, 最終, 因為沒有的燈光, 失望而回。p.s.建築物相距很近的說, 都被電視拍出來的效果給騙了。 第三日, 兩位豬頭, 跑到故宮博物院門前, 收到小小sms問"帶學生證嗎", 才意識到忘了帶, 此時也只能硬著頭皮。最後我們買了比學生買貴的學生票>『黃牛學生票』進場。後來小小join故宮之旅, 遊鐘錶館、御花園~我們對御花園存在極大問號及感嘆號! 晚上去吃鹿港小鎮, 菜圃蛋和冰沙超好吃!!!!然後再坐地鐵去國家大劇院, 是danny在Discovery探索看介紹建築奇觀之一, 它是令人眼睛一亮的一個巨型水滴球體的建築,漂浮在人工湖的中央, 不過與面對著它的人民大會堂, 有點格格不入。最後本來想去東華門夜市, 結束到了那邊發現它10點就收檔, 最後經司機介紹, 還沿途毫講說北京的景點, 經他推介, 我們最後去了簋街食燒烤。夜市哪夫有10點就關燈呀?!那時應該是最旺的時段哦!!!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