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段快樂的時光在我腦海中不斷地重現 短短相聚的日子使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或者也許 , 分開可令相方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需要學會的應該是放手地相信你會有自制能力、應該讓你有更多的空間。 不 , 是我們相方也需要更多的空間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兩人相愛並非要控制對方朝著自己的思想去做 , 而是要讓對方有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快樂所以我 ...
More
這段快樂的時光在我腦海中不斷地重現 短短相聚的日子使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或者也許 , 分開可令相方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需要學會的應該是放手地相信你會有自制能力、應該讓你有更多的空間。 不 , 是我們相方也需要更多的空間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事 兩人相愛並非要控制對方朝著自己的思想去做 , 而是要讓對方有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快樂所以我快樂 』 、相信對方是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而做的 其實 , 我要把脾氣改掉 , =>不易發怒!! 我要做個乖婆豬BB DANNY ,我想念你 , 真係要生性啦 。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