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春雨綿綿正好眠, 讓人懶洋洋。 春天, 意味著一年的開始, 喚醒熟睡的人; 亦應該好好計劃一整年的生活。 一直都盼著畢業, 但當距離這日子不遠時, 回想起4年的大學生活, 幾乎都是虛度。 4年了, 究竟做了些什麼?? 能夠在這生活4年, 只是因為自己愛的人在陪伴、支持著,這是唯一的理由和動力。 否則, 誰也不能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方生活如此漫長 ...
More
春雨綿綿正好眠, 讓人懶洋洋。 春天, 意味著一年的開始, 喚醒熟睡的人; 亦應該好好計劃一整年的生活。 一直都盼著畢業, 但當距離這日子不遠時, 回想起4年的大學生活, 幾乎都是虛度。 4年了, 究竟做了些什麼?? 能夠在這生活4年, 只是因為自己愛的人在陪伴、支持著,這是唯一的理由和動力。 否則, 誰也不能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方生活如此漫長的時間吧。 假如4年在外國讀大學(自己喜歡的地方), 那麼, 情況會否有所不同?!會否更積極呢?前程會否因此而變得明朗?? 以上只是揣測而已, 過去的已成過去, 一切已成定局了。 接下來的是, 我們要放眼將來。 It's not using your friends to forget or pour, just remembering how lucky you are to have them.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