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是年廿八、洗邋遢 。 話說回來 , 家裡洗邋遢活動我從未積極參與。來到上海更不用說了 , 理所當然地將艱巨的任務交給鐘點工阿姨了 , 不過對於勤奮的阿姨來說 , 每日都是年廿八 , 因為她每天都會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粘。 第二度說 :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 不僅是最後一天在律師事務所上班 , 也是鼠年最後一天上班。在鼠年 , 工作確實挺多的 , ...
More
今天是年廿八、洗邋遢 。 話說回來 , 家裡洗邋遢活動我從未積極參與。來到上海更不用說了 , 理所當然地將艱巨的任務交給鐘點工阿姨了 , 不過對於勤奮的阿姨來說 , 每日都是年廿八 , 因為她每天都會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粘。 第二度說 :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 不僅是最後一天在律師事務所上班 , 也是鼠年最後一天上班。在鼠年 , 工作確實挺多的 , 得到的經驗是不能用錢來衡量 ; 得到的體會是我花上時間換來的。 剛剛拿到了律師給我的recommendation letter 。希望那2張薄薄的紙 , 以後會對我找工作有用吧。 接下來 , 我初一早上就要上機度歲。第一次沒有在香港過農曆新年 、 第一次沒有與danny豬牽手添置新衣新褲新鞋和逛街年宵... 第一次度過兩個年初一 , 因為我出發是年初一 , 我是美國當地時候還是年初一哦~ anyway, 祝我一路平安吧!!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