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一直勉勵自己 , the past is past , 就讓它如徐志摩說的一樣 : 揮一揮衣袖 , 不帶走一片雲彩。 繼陳冠希後 , 一再鬧得哄哄烈烈的話題 , 就非周慧敏與倪震的感情糾紛莫屬了 , 他們宣佈結婚。這聲明發佈後 , 引起大眾的評論 。我反而認為周慧敏是一直在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 即使倪震偷食事件暴光後 , vivian仍然從容面對 ...
More
我一直勉勵自己 , the past is past , 就讓它如徐志摩說的一樣 : 揮一揮衣袖 , 不帶走一片雲彩。 繼陳冠希後 , 一再鬧得哄哄烈烈的話題 , 就非周慧敏與倪震的感情糾紛莫屬了 , 他們宣佈結婚。這聲明發佈後 , 引起大眾的評論 。我反而認為周慧敏是一直在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 即使倪震偷食事件暴光後 , vivian仍然從容面對 , 仍然肯寬容男朋友的重大過錯並決定與其共偕連理 , 邁進人生的另一階段。 另一樁突然結婚的消息:早前汶川地震用電單車揹着剛死去妻子屍體,被拍下照片成為佳話的吳家芳,因為情深義重,被譽為「地震中最有情義的丈夫」,大家紛紛表揚他,災後更把他當時騎的電單車放在紀念館展覽,希望大家能夠記得這件事,可是,半年不到,他結婚了。當大家以為這個男人會為亡妻守候一輩子的時候,他卻跟一名剛相識不久的女子閃電結婚了。 我相信 , 他揹着妻子屍體的那一段路是真的,當時他也是無比專一誠摯,然而另一段路開展了,他對刻下所愛的人的承諾,同樣也是真的,也許,我們不應該因為先入為主。 人總要向前走,活着的人也得繼續生活,我相信他的妻子也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