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粒葉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葉得利 , 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4年一齊慶祝~~ 與往年一樣如常的動手做蛋糕 比較 ...
More
葉得利 , 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4年一齊慶祝~~ 與往年一樣如常的動手做蛋糕 比較特別的是 , 今年是與小小阿女合力製作Bownie 除了我們的愛心外 , 還用了很多牛油、朱古力 , 焙焗了將近一小時 , 最後還在新鮮出爐的塗上一層自制朱古力醬。 可惜 , 由於小小阿女晚上還有事情 , 未能與我們共聚晚餐... 但我們已經收到了你的心意啦 , 謝謝~~ danny爸爸說蛋糕好吃、我們兩母女合力的效果果然非凡^^ 昨晚 , 我們吃日本料理 , 在吃到很飽情況下 , 還把bownie吃掉五分之一 抱著大肚子回家了 今天 , 既是生日、又是冬至 , 我們又出去吃豆花魚火鍋 , 好好吃啊!! 小小阿女 , 你又錯過了..... 我們又點了一桌子的菜, 很豐富呢~~ 冬至大過年 , 所以還是要好好地應節.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