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玖伍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倒敘法總比順敘好寫的多 畢竟時間離自己比較近 打著赤腳,在草地上奔跑,跑跑跑 遠離那大屋 奔進森林里 不論著孩子在外頭怎麼了,他的父親總是替他說著『不好意思,我們家的孩子給你們添麻煩了』 上回,這孩子去了獨角獸部落玩耍,被父親知道了,父親捎了封信給獨角獸長老,請他關照自己的孩子,並請他的孩子盡早回家。 這孩子不壞,只是孤獨點,他的父親及兄長們忙碌著,所以他總是一個人玩耍,學習,希望有天能和他的兄長一樣,能夠待在父親的身邊幫父親的忙。 有一次,回來晚了孩子跪在家門口前,父親拿著籐條打著孩子,父親很少打孩子,孩子知道自己不對因此不吭聲的忍著眼淚受著父親的期許,期盼,盼著孩子有朝一日不會讓自己失望。 孩子赤著腳帶著委屈,一直跑跑跑 跌進了森林,撞進了獨角獸部落,睏到在森林深處的大樹,躲進懸崖旁大哭,狠狠的大哭。哭累了就在繁星擁族的夜晚裡沈睡。
More
倒敘法總比順敘好寫的多
畢竟時間離自己比較近

打著赤腳,在草地上奔跑,跑跑跑 遠離那大屋 奔進森林里
不論著孩子在外頭怎麼了,他的父親總是替他說著『不好意思,我們家的孩子給你們添麻煩了』
上回,這孩子去了獨角獸部落玩耍,被父親知道了,父親捎了封信給獨角獸長老,請他關照自己的孩子,並請他的孩子盡早回家。
這孩子不壞,只是孤獨點,他的父親及兄長們忙碌著,所以他總是一個人玩耍,學習,希望有天能和他的兄長一樣,能夠待在父親的身邊幫父親的忙。

有一次,回來晚了孩子跪在家門口前,父親拿著籐條打著孩子,父親很少打孩子,孩子知道自己不對因此不吭聲的忍著眼淚受著父親的期許,期盼,盼著孩子有朝一日不會讓自己失望。


孩子赤著腳帶著委屈,一直跑跑跑 跌進了森林,撞進了獨角獸部落,睏到在森林深處的大樹,躲進懸崖旁大哭,狠狠的大哭。哭累了就在繁星擁族的夜晚裡沈睡。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