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hi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從來都不是壹個善良的人。不然爲什麽會嫉妒。爲什麽會發脾氣。爲什麽會無止盡的要求別人。無止盡 ...
More
從來都不是壹個善良的人。不然爲什麽會嫉妒。爲什麽會發脾氣。爲什麽會無止盡的要求別人。無止盡的讓別人滿足我的要求。從來沒有爲別人著想。

渊博的人是多么神奇啊,他们的大脑像蜘蛛网,粘住所有知识的小昆虫。而我的大脑是一块西瓜皮,所有的知识一脚踩上,就滑得无踪无影。”(刘瑜《送你一颗子弹》)

事实证明,我的大脑就是一块西瓜皮,不但是一块西瓜皮,而且还以一块不求上进固步自封的西瓜皮。我总是主次不分,干着蠢事。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三月的樱花 四月的风 错过了壹段心情 我需要空白的天空 或许五月的雨 会爲我洗淨 我是壹华丽的木偶 行于纸醉金迷般的繁华道上 永远丢不掉身后的羁绊 带着满身疲惫与伤痕 迷茫中 心已不可找尋方向 而等待的 从来没有出现过 唯有 忧郁的心永远执着于寂寞 面无表情地挥挥手 然后从此隔绝了世界 。 ...
More
三月的樱花 四月的风
错过了壹段心情 我需要空白的天空
或许五月的雨 会爲我洗淨

我是壹华丽的木偶
行于纸醉金迷般的繁华道上
永远丢不掉身后的羁绊
带着满身疲惫与伤痕
迷茫中 心已不可找尋方向
而等待的 从来没有出现过
唯有 忧郁的心永远执着于寂寞
面无表情地挥挥手
然后从此隔绝了世界 。

那壹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爲觐见,只爲贴着妳的温暖。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