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 ,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shit!!! 許久未更新文章,根本就廢了!! 結果一上來竟然是整個“有氣“的狀態!!! 恩...原來這是情緒發洩的最佳管道!! ---------------- 包容?! 也許有互相...有時我也心存感激 但是!!!! 我也何嘗沒有貢獻過?! 難道!!! 就是因為我們主動 所以後果因由我們承擔!! 再者!! ...
More
shit!!! 許久未更新文章,根本就廢了!! 結果一上來竟然是整個“有氣“的狀態!!! 恩...原來這是情緒發洩的最佳管道!! ---------------- 包容?! 也許有互相...有時我也心存感激 但是!!!! 我也何嘗沒有貢獻過?! 難道!!! 就是因為我們主動 所以後果因由我們承擔!! 再者!! 所有錯誤都得賴在我身上嗎!? 我很氣憤! 幹! 原來是這樣!! 也許也有我曾未提起的但你必須反省的 人各有錯! 但有些莫名的指控 我不認同!!!!!!!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