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 ,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大早 還是心神不寧的躁動!!! 那猶如高尚的視線看著 在這裡的我們 活像傻瓜 而我 傻了又傻 一個倒頭栽 栽的根深地固 只因相信 撥了種 有收穫 憤怒一直蒙蔽雙眼 貌似風之谷裡的王蟲 急欲宣泄心中的憤怒 來一個正面迎擊!! 這是幼稚? 這是年少? 我沒法子提高器度 包容一切!!! 但僅止如此而已 ...
More
一大早 還是心神不寧的躁動!!! 那猶如高尚的視線看著 在這裡的我們 活像傻瓜 而我 傻了又傻 一個倒頭栽 栽的根深地固 只因相信 撥了種 有收穫 憤怒一直蒙蔽雙眼 貌似風之谷裡的王蟲 急欲宣泄心中的憤怒 來一個正面迎擊!! 這是幼稚? 這是年少? 我沒法子提高器度 包容一切!!! 但僅止如此而已... 我必須證明我相信的力量 它存在 且 強大的足以反擊!!!!!!! 去他馬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