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 ,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日,無聊的我狂爬文 發現!!!! 如此美妙的東西, 充滿我的生活, 我自稱的床頭 ...
More
一日,無聊的我狂爬文 發現!!!! 如此美妙的東西, 充滿我的生活, 我自稱的床頭音響 也因此得到最大的發揮!!! 就是這個!!! http://citysounds.fm/ 它其實像是個電台廣播的感覺 不過它貼心的稍微分類了各國的曲風 喜歡純聽音樂卻瞎找不到想聽的音樂時 非常適合,很有國際感阿!!! 不知道假如有台灣的分類會是啥音樂..... ------------- 再來!! 也是差不多性質的網站社群 http://soundcloud.com/groups 它就是所謂的 在你家的dj 意思就是你帶著這個網頁 去夜店混個dj人家也會信你!! 都很棒! 兩個網頁記得要一直開著纔會順利的幫你連續播放 而且全都是免費、免註冊!!! 這就是 文藝青年 該有的生活享受!!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