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 ,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科科科! 一連串的熱血文會不會火氣變大阿?! 前前前天難得去了學校,租了一部“ ...
More
科科科! 一連串的熱血文會不會火氣變大阿?! 前前前天難得去了學校,租了一部“奇蹟的夏天“ 早就耳聞已久了!! 首先我要說: 靠!假如我國中就長那麼帥就好了!!! 裡面幾個小男生個個都是真性情的男子漢 我輸慘了!!登登!!! 一開頭的片花,還有整理的成像都是高規格的HD製作! 完全不像紀錄片,所以這算精緻版的紀錄片吧 所以難免有作假的感覺!?NO!!! 反而是大加分更提高進入電影院的品質 因為紀錄的內容在這“慌亂虛偽“的城市根本就像是天堂樂土 那麼純真、快樂、真正的揮灑青春...好多 講不完 這是一群足球少年的故事, 但本片卻延伸出很多不同的觀點及“議題“ 大家自己去體會吧! 哈哈!因為不想爆雷嘛! 再來就是劇情 一個以全中運比賽為目標的劇情,有戲劇張力嗎 這部片剪接真的很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操作的手法不虛偽以外,還帶入很多觀賞者的同理心 我在看的時候,天阿 !好像我在比賽一樣 不僅如此 最可貴的是故事結局不是比完比賽就over了! 延續精神的傳承,夢想的力量才是重要的 真的很感動 其中他們的情誼真是他馬的好!!真的直逼斷背山 尤其是畢業典禮那段,哭慘了! 我的感觸是 我好像未有類似的情誼,類似的國高中生活 導致至今養成過多的煩惱 噢~~~~~我也想變原住名的啦! 人類真的應該好好生活!!! 創造生活、體會生活好像就是樂趣!!! 最後! 為何這部片當時沒有紅不能像“海角七號“那樣呢 也許是足球的題材不能與大眾有第一印象的共鳴 也許是這部片本來就純真動人,在行銷上不適合花俏明星式的手法吧 也很可能是當年的部落格、網友尚未大舉入侵之類的 但這還是一部能激勵人心的片子!!yah! ---------- 看完之後!!馬上回來 現實面! 咦~ 現在不就是我奇蹟的夏天嘛!! 我是文藝青年耶!! 整個充滿正面能量!! 最屌的是 http://tw.myblog.yahoo.com/meilunjhs 這部落格持續紀錄著這群人的動態 不知會不會到生老病死 哈哈!! 但真實的力量,的確能影響很多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