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N ,S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唉~~~~~ 做完首頁太過於興奮,完全睡不著 也寫不下小說 打打網誌消磨時間好了, ...
More
唉~~~~~ 做完首頁太過於興奮,完全睡不著 也寫不下小說 打打網誌消磨時間好了, 周杰倫的音樂,好幾首都令我雞皮疙瘩不停狂撒 這就是最初的感動阿!!!! 想起最早聽他歌的時候是國中的“范特西“ (以前完全不知范特西是殺小= =" ㄎㄎㄎ) 越聽越覺得很多巧妙之處, 音樂性還是周杰倫最大的吸引力 當時國中到高中 唱的歌都是周杰倫的 高中的好朋友們每天都會RAP!!! 搞得每個人都是阿母!!!阿母!!! 但我總是練不會“娘子!“ 掯! 總之!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人類 假如跟我同時代出生的話 趕緊回去聽聽周杰倫阿!!! 還是有很多感動的!相信我~ 我很有sence的 ___________ 周杰倫的音樂現在要搭配什麼!? 我搭配的是 九把刀 經典論文 依然九把刀 探討的東西現在一一浮現於現代的文化潮流 殊不知,你我其實都是這世代的人 沒錯!咱們都很年輕,都想出鋒頭! 所以趕快出吧!!!!!!!!!!熱血了熱血了!!! 正當是現在大四的潛伏期 對於我這種人非常討厭!!因為我腦子都不停的在動 內心總有說不完的澎湃 尤其是看了極多的影片、書籍、人事物 每個東西都激發我!!! (ㄟ!!我的同志們快點吸收我澎湃的血液,發點瘋也好!!) 要不是今天“終於“要開會!我才不會睡不著!! 因為 開會!!! 讓我很興奮 == “ 你們會這樣嘛?! 好!!! 看現在能不能多殺個幾千字!!! 在這世代的洪流 我要當 王!!!!!!!! 甚麼王!? 魯夫是海賊王,進藤光是棋靈王,老王依舊是老王 我就是 KING!!!!!! (嘶吼!!)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本該前天就該更新的文章 but.....恩..... 由於忙碌工作的我,so就沒有馬上更 ...
More
本該前天就該更新的文章 but.....恩..... 由於忙碌工作的我,so就沒有馬上更新拉!! 今天可愛的小星星~哇~回來楠梓了! 目的當然是@#$,很多正經事 我只能說今日最美就是“王公主“ 認真的女人最美,真的很謝謝飽貝來幫我的忙 小小改造了我的房間還有那噁到害我不敢接近的洗手台! yah!! 從今以後我又可以順利的泡泡麵了! 這個改造呢有可能會影響我接下來的生活 因為我實現了 超宅的經典。 御床族!!! 顧名思義 ㄎㄎㄎ 一切都在床上舉行所有事就對了! 我覺得蠻屌的!恩~ 我整個生活都便悠閒,人生充滿享受!! (但邱大覺得床像一台車,但我心想他應該非常羨慕才是) 我現在缺的就是 有遙控器的電風扇!!!(極想要) 我真的很擔心我會失去行走的功能。 也正因未如此影響到我的生活, 所以在個人的官方網站首頁 就用了“床“為主題。 很好!!完成~ 睡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