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你好。谢谢。以及再也不会说出的那句再见。 我还是,还是在听见那些过去的声音中想起你。即使 ...
More
你好。谢谢。以及再也不会说出的那句再见。 我还是,还是在听见那些过去的声音中想起你。即使我们都不再是我们而已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变成熟还是幼稚了。 我还是习惯跟你抱怨自己怎样的不顺。然后自以为是的装出一切都很好的样子。 呼。我还是那个我。 即使被你看穿所有的情节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应该有那么聪明。 噢。遇到跟你相似的女生。 但是她没你那么聪明。 我问她啊。我说话是不是常常让人不辨真假。 她说。因为你老是爱开玩笑。 对啊对啊。那么聪明的你都未必完全清楚我什么时候在开玩笑什么时候说的是真话。更何况其他人。 还有。中奖的事情是骗你玩的。 其实我现在还好了。 有规律并且充实,或者是说不可开交。 还好啦。 只是你再也不会将鼓励的话。 只是很和平的好运代替了加油。 没事没事。 你知道。 我就是那么敏感神经的样子。 嗯。给自己打气是必要的。 不放弃。不撤退。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