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甚至是想好许你一个永远的,原来我还是不够爱你。夏同学说的是对的吧,我在消耗自己甚至是别人的青春。不知道说那么狠的话之后,你会不会记恨我。并且我也给他们讲了,我彻底放弃了,所以大家也都不必来关心我最近是否产生了新的想法。是的、我胆小、我怕事。我甚至看到N时都不敢去拍她的背说,嘿、原来你也在这里。我忽然就想起,第一堂英文自我介绍时。我说,我不是一个习惯屈 ...
More
我甚至是想好许你一个永远的,原来我还是不够爱你。夏同学说的是对的吧,我在消耗自己甚至是别人的青春。不知道说那么狠的话之后,你会不会记恨我。并且我也给他们讲了,我彻底放弃了,所以大家也都不必来关心我最近是否产生了新的想法。是的、我胆小、我怕事。我甚至看到N时都不敢去拍她的背说,嘿、原来你也在这里。我忽然就想起,第一堂英文自我介绍时。我说,我不是一个习惯屈服的孩子,但是有些事情我也懂得必须放弃。现在才知道。说起来总是比做起来容易得多。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