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part one 并非偶然的看到你那些照片,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你呆呆的盯着镜头的那张照 ...
More
part one 并非偶然的看到你那些照片,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你呆呆的盯着镜头的那张照片。其实一点也不囧,也不是所谓荒芜的眼神。那样的你很好,没有刻意的去到所有人喜欢。那样的你很好,不会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最近越来越明晰生活中的你,没有了更多了想法,因为我清楚了,这样才是真正的你。等哪一天我跟你一样优秀了,你说时光这样的东西,会不会倒转呢。 part two 最近常常讲给别人听,年终了,所以我要休息一下。z说其实你太寂寞了,于是介绍了新的朋友给认识。我不知道,像我这样连解释都懒得的样子,要怎样,我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想法,似乎已经不懂得措辞了。 part three 工作得继续、还是要大声歌唱、继续望着公车窗外出神、决定要跟你一样优秀,于是你会说,其实我们真的很相像。 part four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我只能明确的是,他快疯了,他看着你哭,他的世界就瞬间坍塌。你是他航海里的风行标。他把整个世界颠覆只为摆正你的倒影。你知道不知道,他把那些决情的话说出口仿佛自己也在慢慢死掉一般。只是愿景你们好好的过。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