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大学已经念了两个月了。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却又是超乎想象。很顺利的进入了系里的文艺部,目前在 ...
More
大学已经念了两个月了。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却又是超乎想象。很顺利的进入了系里的文艺部,目前在搞宣传工作,新生才艺大赛要开始了,获奖的话还有奖金可拿。说到奖金,还真是要佩服外联部的同学,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去各大商场拉赞助,多拉点回来哈。我们副部长打电话来推荐我去参加这个比赛,还有点受宠若惊。平时嘻嘻哈哈的乱吼两句是没问题的,但是要我这么正紧八百的站在话筒架前,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场面。最近在不停的练习儿歌。室友们说,这首歌他们都听会了。我说正好,到时来个集体大合唱也不错。 现在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自我感觉良好,love my college life.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