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duo搬新家了!雖然歷經了兩年淺浮地成長,duo終於搬進新的工作室,展開雙臂歡迎所有老朋友 ...
More
duo搬新家了!雖然歷經了兩年淺浮地成長,duo終於搬進新的工作室,展開雙臂歡迎所有老朋友與新朋友。為了感謝這次「duo幫」的協助,我們開了一場另類胡同內的烤肉會,這也是duo的味道。 duo的新家,有著與世俗隔絕的獨特性,大概也是像duo選品一樣特立獨行的原則;初見這間有個戶外庭園的舊房,或許有點驚訝,但是卻本質裡知道 ─ 這是適合duo的地方。窗外靜謐的小巷,復古的大吊扇,柵欄的鐵窗與鄰院延展來的芒果樹,彷彿像極了舊社會的北京胡同,而不同的是,duo從此再一次新生與邁進。 我一直在思考duo到底對台灣的設計與創意產業能造成多大的漣漪,就如關於duo裡介紹地,「從純粹的喜歡為出發,尋找沒有國界的好東西」,給duo的激發,是原來創意與設計其他可以「這樣搞」。 胡同內有duo,歡迎光臨!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