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duante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和金子在成都度悠闲假期,各种事情都很顺利,便宜的又几乎完美的公寓旅店,好吃的东西,凉爽的天气,便宜的机票,因为是淡季,所以稀少的人流。作为两个热爱生活的人,我们觉得成都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我们是两个美好的人。 既然金子都那么那么的调侃,那我换个风格来写。 我们在锦里中西结合的星巴克聊天,然后人就变得很深沉,我想,旅行是一种 ...
More
我和金子在成都度悠闲假期,各种事情都很顺利,便宜的又几乎完美的公寓旅店,好吃的东西,凉爽的天气,便宜的机票,因为是淡季,所以稀少的人流。作为两个热爱生活的人,我们觉得成都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我们是两个美好的人。 既然金子都那么那么的调侃,那我换个风格来写。 我们在锦里中西结合的星巴克聊天,然后人就变得很深沉,我想,旅行是一种逃避。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