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duante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說,我不想當那個獨立的人了,我沒有,那么的強悍。只是,我也無法再是那個簡單的人。你跟我說 ...
More
我說,我不想當那個獨立的人了,我沒有,那么的強悍。只是,我也無法再是那個簡單的人。你跟我說做一個簡單的有多么好,我都知道,只是,我退不回去了,我只能無奈的告訴你,要么接受我的全部,要么,就這樣吧。我沒有辦法改變的自己,就是這樣。太陽每天升起的時候,我是我。太陽每天落下的時候,很不幸我還是我。走著路會自己笑起來,有時會難過但已經不再會哭了。 我現在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我,不過,我篤信我變成了十年前我想變成的樣子,雖然,這樣,不能說多么的幸福。如果,我可以碰到珍惜的那個,我想也許我會停歇吧,畢竟,我要的不是那樣的多,能寫下來的愿望,也簡單的可憐。只是我忽然怕了自己,怎么這樣的承擔了自己這樣多 。 事事都要清楚,究竟有多可怕呢,最后終于掉在弄不清楚的泥淖里無法自拔了 ,自己拍手笑:你這個笨蛋,哪有那么多的明白給你呢?終有天我做得了大徹悟后的云淡風輕吧,終有天我停止不可抑制的老去吧,終有天我變成愿意依靠的某人吧,終有天得以償還自己吧。 我只是這樣一個,做得了直接真誠卻做不了簡單了。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