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duante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与某Z姓男子聊天,被问起感情,坦陈固执很久伤心很久终于放弃了,他说:你的大幸他的不幸。诚然 ...
More
与某Z姓男子聊天,被问起感情,坦陈固执很久伤心很久终于放弃了,他说:你的大幸他的不幸。诚然感激,他甚至没过多问及其他就愿意这样说。很多年前认识 Z,至今仍认为他是少有的聪明且宽厚。戏言,如果多年后我们仍不曾婚娶, 那不如组织家庭反正彼此也不致讨厌或智力不及。 不过,我加入了死死团ei,理想非脱团,而是成为著名团长。 我仍不对感情持悲观态度,只是,我们没有遇到好的对象。有时想想,感情的伎俩不是不懂,而是太懂,写过那么多勾心斗角的故事,怎么能不懂呢,一个举动一句喟叹泄露的秘密,我是都懂的,只是,不愿意以最凶狠的手段对付另一个自己称为爱的人,一板一眼做到了扪心自问的好,踏踏实实的喜欢一个人,明明白白的告诉对方,我喜欢你就不会让你猜。我不是小孩了,但是结局这样,无论出于什么, 我只能说,有我太多的错。 我也曾纠结其中辗转反复不能自拔,某日下定决定算了吧,删除对方所有联络方式强迫自己不去想。这次,不同了,甚至懒得消耗自己删除任何的联络,明白自己之前那些为忘记而做的消耗,不过是折腾自己。人总是会有个改变。真正不在乎了才能最终遗忘,我愿意以忘记所有美好为代价忘记所有难过。不能说自己想明白了,只能说, 累计的难过太多,伤心的时间由很久很久到很久到一周到一天到转瞬即逝,到某天通体强悍不再为他难过,那时我问自己:既然不被爱,自己也不再因他难过,那为什么我还要这样?不值得,不要了。 最近生活过的开心,少了很多困扰,拾得“初见”一枚,甚至没正式的见过,但我是会凭直觉下判断的,所以,很爱这个朋友。 收到小朋友的来信,送我篮色丝带和四叶三叶草,很开心,为了这些小朋友,还是会写快乐的字,做傻乎乎快乐的自己。 世界上好多人聪明,只是,傻子才幸福。聪明人找寻幸福,我是傻子。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