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6.6——说时依旧泪如倾_. 也欲沉沉睡去。 也欲随风归去 ...
More
6.6——说时依旧泪如倾_. 也欲沉沉睡去。 也欲随风归去。 不用早起的失眠其实就不让人恐惧了,所有的时间都可以被随意处置,无所事事或是踌躇满志,都可以。心随时都是自由的,梦也可以在任何地方被实现。所以世人皆睡我独醒,并不是什么坏事。 有早起的鸟儿,也会有不眠的孤兽。 昨夜突然明白任何一种关系都是不可被要求的,不能说因为你是这个角色的人,你就一定要按照我的要求作出这个角色应该要做的事情。每个人都是自由的,自由的活在每一种关系里,自由的作出自己偏好的决定。所以这个时候你决定冷眼旁观,不代表下个时刻你我就得挥手余生。唯一重要的事情只不过是,知道你在这段关系里,也知道你并无意向要离去。 这就可以了,你用你的方式存在着,而我接受你的存在。 坏心情总是琐碎而绵长,不深不重,却又不经意间堆在生活有可能的任何一个角,就像是雨季,不急不厚,却又突然出现打破每一个天晴的可能。但是无论如何漫长,天晴只需一秒,开心也只需一秒。 一生就等这一天,等到就好。 说是想要什么状态全靠自己熬出来,害怕不去走,就永远到不了。但其实我也知道,外界的伤害就只存在一次,长期的伤痛只能是来自于自己。你找不到那个矛盾,你解不开,你就到不了未来。春天的风把春天吹散,夏天的雨也把夏天冲完,你一个人的阴霾,总得你自己走出来。 一己功,一己福。 街上的颜色逐渐多起来,衣柜的衣服换了又换,有人搬出去,就有人住进来。 夏日别哀愁,暖阳心头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