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4月27日——无从_. 其实我厌倦了。 对任何一种形式,以及内容。 我都已经不想去辩驳,很多事情不是你们眼耳所知的那样。不是随随便便一句“我懂”就可以抚平所有距离,有些话语只是属于自己的,操着别人说过的话再来表示理解就是一种无耻。如果不是我说过喜欢阳光你怎么可能看到我背后有 ...
More
4月27日——无从_. 其实我厌倦了。 对任何一种形式,以及内容。 我都已经不想去辩驳,很多事情不是你们眼耳所知的那样。不是随随便便一句“我懂”就可以抚平所有距离,有些话语只是属于自己的,操着别人说过的话再来表示理解就是一种无耻。如果不是我说过喜欢阳光你怎么可能看到我背后有阴影,这些都是你臆测,你臆测而已。你把我的每句话当真理一样活着,以为我和自己说话就像是和你说话一样,你太抬举你自己。你不是我,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真正想要对自己说的是什么。尽管我这么说出来,尽管它们就像是真的存在一样。你既然不可能像我一般容纳,那么就必然只能在我的世界里失明。何况我真的不欢迎你。 我恨透了任何一切的自以为是,所以我讨厌我自己。 所以你看,你甚至不知道我讨厌我自己,又怎么可能知道我在努力。 别以为任何一个理解可以拯救世界,你再怎么懂得苦难那也只是别人的生命而已,你无能为力,我们所有人都一样。 然而我确实虚伪和懦弱,我努力矫正语序和全半角关系,每一个标点都要全神贯注。你或许会突然到来的理解就像航标一样指引着我。所以我即便胡言乱语也还是要自我狡辩,我怕你看见,我怕你看见,我这么不堪的一面。所以我是假设了你的已知,才这么小心翼翼的活着。真不容易。 我一边高傲,一边又下贱得无与伦比。 好多问题认真想就错了,答案只留给那些不必再思考的问题。说什么话语要简洁有力,这些都是狗屁,语言只要具备声音就会变得可被指谪,而被指谪的东西永远都不可能有力。知道我为什么疯言疯语吗,因为我脑海里所有的问题都被搅和在一起,而我只有一个答案可以对它们进行统筹管理,所以我总在等待那些排山倒海的鄙视,不然我没法这么理直气壮的面对自己。 我没法面对你,因为我讨厌被你看轻。 然而理由却总是层出不穷的。 关于为什么喜欢,阴郁气质或是沉默眼睛,因为我需要一个足够的理由来说服自己的无理取闹,如果你有更强大的理由可以来对抗我的慌乱,那么我必定平静跟随。至少我可以看到,我的价值对你而言一无是处,你比我拥有更多。 你有所背负。这让我心安。 可是我是真的疲惫。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