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8月23日——相遇是风,潜入夏夜_. 其实也未必有谁知道。 ...
More
8月23日——相遇是风,潜入夏夜_. 其实也未必有谁知道。 我们不确定要说什么,很多时候是基于分不清什么应该说。今日觉得重要之事,终有不再重要之时。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要记录,又为什么需要将思想固定下来。如果我们需要用语言来交流,语言又是不是真的什么都可以交流?言不达意,言语即歪曲。不着边际的思绪让我心灵平静,然而仅仅“心灵平静”四个字却什么都代表不了,你永远看不懂我眼里的飞鸟。夏日有风,浮云摇散。 故,子不语。 吾亦不语。 愚钝的时候打扰了世界。 偶尔会想起那条笔直明亮的大路,其实夏日也不是那么灼人。下起小雨的那日傍晚,竟不顾一切的盲目走开了。现在想起,那时走过的路却是那么宁静而温暖人心。我空无一人,世界也空空无我。记得路灯旁的蛙鸣声,远处的学校像是某处,大风吹起的深秋。 所以我没法这么着急的活着,我寄居在不起波澜的草海,不是霓虹,不是车马水岸。是与世界不甚相关的楼台。呼吸时没有山水的气息是多么让人失落,时光全部指向那个很难回去的美丽南国。 真的不是我不够认真。 我也想适群的活着,做聪明的女人。你不明白这种努力,因为不是我够聪明我就可以让自己喜欢自己。总有些努力带不来成功。无法和世界指向同一个方向, 但也不代表我就不应该走在自己的航线上。错的是,我还是选择了大多数人的路标,然后无比路痴的乱撞着。或许是我滑稽。但我真的不应该在这里。 我失去我的草长,想抓住你们的莺飞。 然后,默默的打扰了世界。 沫沫。 曾经多么美丽的字眼。 行程定在下个礼拜,失去了刘远的小小到访,日子也注定不能回忆着前进。或许我不会喜欢香港,如果他不能容忍我花半个小时走完一条安静的小街。失去了交流能力的411们,离别的愁绪终于点点渗出,可大家也总会变成陌生的一群,因为孤立的我们都无法独自坚持。现在我唱儿歌再没有人应和了,重要的是,我也失去了这种突然开心起来的心情。 然而此刻我微笑着。 仿佛并没有什么变得太坏。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