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5月19日——又是一年花开时_. 南京,南京。 还猫在 ...
More
5月19日——又是一年花开时_. 南京,南京。 还猫在家里穿棉衣的时候,听说外面已经有了36度的天空了。你的,第二个我在南京时的生日。还快乐吗?曾那样答应过我的你。 已经很多年都不再去想,毕业那个夏天有没有好好和你说过再见,反正事实如何,也都没有意义。不说再见,没有说过再见的人,无论任何时候再见到,都会一如从前吧。现在是这么希望的。 高三那年教室后面的树开花了,一簇一簇的紫色,满满的。那个时候也没有觉得离别是多么感伤的事情,所以在毕业照的时候落跑了,没有值得怀念的高中生活。其实以前的人生呢,都是很寂寞的吧。 忘了是什么时候,大概大三吧,静妹说,梦想是要找到志同道合的这么一群人,同一个世界里的这么一群人,然后要和他们生活在一起。one piece吧,也有因为不是我而觉得很失落的这么一瞬间,可是后来想,我也要找到这样的人呢。然后就到了现在。 经常构建的事,以后,以后如果也能碰见这样的人就好了。在寝室门口的小小个,说着不吃米饭要多照顾的小小个。想要成为你那样的人呢,无数次这么幻想过。没有我在谁陪你开心呢,每天吵架也很幸福吧,希望能这样被记住。说是幸运的事,谁知道呢,偏偏一个人去了那么远的地方,现在才算是真正离开家吧。那么耀眼的地方,能有人一起穿姐妹装就好了,一起逛街,一起月底没钱吃饭,一起去吃那些好看的菜,可是,一个人的话,要怎么办呢。这些我都没有想好。但是在此之前,在此之前。过好最后的岁月吧。 苔丝是死了。 所以女人,纯不纯洁,根本只有一个标准吧。 哎,被命运摆了一道的五月啊,牧月真是个好名字,什么时候放牧结束了可以告诉我一声不是在梦中呢。塞翁失马,塞翁失马。开心的事情不要太开心,伤心的事情也不可以太伤心,像这样活着就好了。 那么,下一个花季。 香港见。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