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4月30日——冲吧,新世界! “路飞,我们一定要活得没有遗憾,总有一天要出海,随心所欲地活着,比谁都要自由!” ————ACE 那一片,火光烧尽海与空。 一样的窗帘和窗,一样的合上后只闻车 ...
More
4月30日——冲吧,新世界! “路飞,我们一定要活得没有遗憾,总有一天要出海,随心所欲地活着,比谁都要自由!” ————ACE 那一片,火光烧尽海与空。 一样的窗帘和窗,一样的合上后只闻车马喧嚣。过去的事情,你说它好,也好,你说它坏,倒也坏。没有比这更糟的四月,但是它打翻一切从头再来。是红色大陆的另一面,是新世界。 走的时候丁香花开了,坐在窗边时会有风夹杂着花香飘进来。但其实那气味却更像是栀子,或许那本就是栀子,无所谓了。到哪了都觉得桂林美,一草一木之间都有种气质,来旅游的人不会懂,桂林的美不在于青山秀水,而在于它的格调,美得纯粹而不浮夸的格调。是静谧的,微带古朴。 喜欢的地方,没有人会知道自己是能再会还是终别离。能来过,总是好的。 你共我,一路向南,再向北。 大海真是魅惑的。有阳光能洒满的屋子,爱的人,缓和的街,美食,细密的沙和凸起的贝类。如果你没有在陌生的城市里感到害怕,那么你就是幸福的。 最近梦里总能听到海鸥声,再加上梦话喷日语,其实也还好。姐姐说哭过以后就勇敢了。如今明白,我们都是活在自己和他人的愿望里,答应过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要去拼搏,要自由。 是吧,ACE。 我最爱的,ACE。 有时候难免喜欢了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会感动,还会掉眼泪,会相信,也会鼓励自己。但是这没什么可难为情,世界上任何事物都可以有其美的价值。波德莱尔早就证明过了。有阳光,就会有鸟鸣,有嫖客,自就有妓女。彼此看来,都是美的。 所以,世界怎么样,完全在于你怎么去看待。 去寻找One Piece吧,那梦想多么美。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