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1月1日——纪念日_. 不疯魔,不成活。 11月10日——恋恋 ...
More
11月1日——纪念日_. 不疯魔,不成活。 11月10日——恋恋下日好时节_. 满园春色关不住。 冥冥之中,却随去路中。 之于原日而言。 闲钓之人应该无理感叹农忙之繁华吧,论述点在于,农忙时节为何会有闲钓的路人。不是因为被积于一个点反而在其余处落下空来,反而更像是置之高墙而不顾的放任。人啊,人啊。明明害怕,却还无忧。 我也想问,如果某日事败,返来于此,当苦或该言? 过去是留不下尸首的乱坟岗。 数年前看过一篇日志,博主因为终于幸福了反而觉得过去更加苦痛,事实就是如此,没有获得过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失去的伤痛。人人如此,事事如此。否则怎会当时无感后时痛,事皆有源终。 不同之处是,在花丛中摸伤口,疼痛也艳丽吧。 明明是伤春悲秋。 在你口中。 一说成空。 11月22日——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吧_. 反正你来的时候我就是看见你笑了。 说着要我以生相许的人,却在几个小时后告诉我:“我也是”。 说着要感谢上帝的人,却自己偷偷把手塞进了我的手里。 说着要赶着回家的人,却偷偷在网上预定了一个蛋糕的惊喜。 说着要好好爱我的人,却真在秋日浓烈的黄昏给了我99个气球的黎明。 说着不会骗我的人,却真的就让我相信了每一个表情都有深意。 说着要我陪伴的人,却兀自的陪伴了我每一个日出月升。 说着要给我一个羡煞旁人的光棍节的人,就真的这么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我的短信莫名其妙的都被删掉了,然而我们已经不需用过去来证实现在了,现在就是现在,现在是你给我的爱。 和说好要成就给我的未来。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