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来。每次夜里两三点,都思维活跃。于是我猜测是不是在黑暗中人看不见自己的身体看不见其他周围的一切的时候,大脑才能如此没杂念地清醒。好像抽开了肉体独立地存在着。反正胡思乱想着我总会哭,哇,那个时候真觉得自己大概是谁都不能理解的。一觉醒来之后,昨晚想的什么几乎忘了,即使记得也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但是我想到了晚上,还是那么一个漆黑的状态 ...
More
最近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来。每次夜里两三点,都思维活跃。于是我猜测是不是在黑暗中人看不见自己的身体看不见其他周围的一切的时候,大脑才能如此没杂念地清醒。好像抽开了肉体独立地存在着。反正胡思乱想着我总会哭,哇,那个时候真觉得自己大概是谁都不能理解的。一觉醒来之后,昨晚想的什么几乎忘了,即使记得也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但是我想到了晚上,还是那么一个漆黑的状态的时候,什么都又想通了呢。那下次一定要坚定地开灯赶快找笔写下来。真的好像是《蓝熊船长》里面去固定海市蜃楼差不多,在它溜掉之前抓住它。我麽。不过是想证明它如何真实地存在过。喔,又记起来,昨晚把《神的孩子全跳舞》看完了,我很喜欢的两个故事,一个是关于青蛙君的,一个是关于正吉熊的。另外,想起来那就话,回忆是人生的电池。一定是非电池不可吗?晚上吃饭的时候看一个儿童动画片,里面有人发明了超能电池,可以让里面的人物听力增加一百万倍。回忆大概是这种超能电池,不是非要不可的什么动力来源,只是有的话,更好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