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听说手脚冰冷的人内心是火热的。 { 死性不改。} 假装殷勤的打听到自习室是有暖气的。 然后再顺便假装一下有想法要去磨时间。 而自己之前表现出来的上进让现在真实的自我感到很无助。 每天都在推脱逃避。找理由驱逐内心的罪恶感。 于是就有了。 今天小累哦。不去了吧。 今天天气太坏了啦。不去了吧。 今天没有心理准备诶。不去了 ...
More
听说手脚冰冷的人内心是火热的。 { 死性不改。} 假装殷勤的打听到自习室是有暖气的。 然后再顺便假装一下有想法要去磨时间。 而自己之前表现出来的上进让现在真实的自我感到很无助。 每天都在推脱逃避。找理由驱逐内心的罪恶感。 于是就有了。 今天小累哦。不去了吧。 今天天气太坏了啦。不去了吧。 今天没有心理准备诶。不去了吧。 今天...不然...就不去了吖。 万能的主...请原谅我。理解我吧。 { 爱情是身体乳液么。} 即使内心抗拒又纠结。也依然会在每天洗澡之后耐心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像对待初生婴儿一样细致。 也会想是不是要因为嫌麻烦而减少洗澡次数。 或者...任由干燥气候折磨肤质。 但是。不能因为一时的不耐放纵了惰性。 不能因为怕受伤而拒绝对爱情的信仰。 没错。爱情它就是身体乳。不能骄纵。不能懒惰。 { 612星球。} 作图的时候图片质量高和最佳看起来是没差的。 却习惯性我更喜欢最佳。 哪怕是生生多这几百kb我也不介意。 之前不是也流行过一个选择么。最爱和唯一你更愿意是哪一个。 大概很多人会希望是唯一吧。 却没有想到过。现在美好的一切也只不过是他被局限的目光所需求的。 也许。当他可以拥有更多的时候。 你变得什么都不是。 而最爱。也算是他有过千千万万里面的至高点吧。 那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颠覆的。 { Deep one。} 我依然是至尊潜水王。 就算偶尔被明眼人看出来也很自然会觉得我不是我。我没有在看信息。 所以常常是亲们憋了很久。自顾自说了大段话之后掩面跑开。 留我一个人慢慢反映着。 小姑娘细腻的心思总让我大感窘迫... 所有程序皆默认自动登入。 以至于我现在完全不能用别的电脑登入任何需要密码的账号。 我以为仅仅是有点方便。 ...却没想惹那么大不方便。看吧。果真是物极必反。 { 就这样吧。} 你不是我必须心心念念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