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现在觉得心动已经没什么大不了了。 已经明白那也只是一时的。 { 起床气。} 上课。吃饭。午睡。牛奶。燕麦。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有脾气呢。很浮夸哦。太浮夸了。 { 不要说谎。}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我们之间...并没有熟络到你以为的程度呢。 至少...我很清楚自己有几分倾心。 正如你有了困难求助于我。而我并不曾倾 ...
More
现在觉得心动已经没什么大不了了。 已经明白那也只是一时的。 { 起床气。} 上课。吃饭。午睡。牛奶。燕麦。 为什么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有脾气呢。很浮夸哦。太浮夸了。 { 不要说谎。} 其实我有时候觉得...我们之间...并没有熟络到你以为的程度呢。 至少...我很清楚自己有几分倾心。 正如你有了困难求助于我。而我并不曾倾尽全力帮过你。哪怕是一次。 没错。你不是她。 而你的难处总是那样排山倒海着反反复复。 这样说吧。 就好像一开始我有三个苹果。你要一个。我给你。 隔天你来又想要走一个。 我还可以给你。 可是第三次。你觉得呢。我是该后悔之前那两次了吧。 我怎么可以纵容索求无度的人呢。 { 关于爱。我们都不懂。} YiDa新专辑的歌词。关于爱我们都不懂。 我喜欢这个捏着嗓子唱小摇滚的男人。他让我欣喜。不同于其它人。 { 王道。} 莹姐总是那么精神满满的追随着泡菜国的花美男们。 现在是利特。 用着一百分的力气去爱他。包容他理解他。 有些人也许不用捱过冗长的时间磨合便可以默契如出一体吧。 会很自然愿意为她做一切。 只因为喜欢吗。 莹姐说。这个...睿莹王道。 { 写在最后。} 我一开始自我就会忽略了你们。还有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