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原来独自成长真的可以换来资本。 也许这是我的福气。 总是会要分开。提前一点点你别太难过。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为你坚守承诺。你要明白。 而你的理论部分听起来真的够牵强。还想用无知留住什么呢。 好好想想清楚吧。没理由你过得不好。 每天都想着要给妈妈打电话。 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下。一直会在想。但是... 怕话题牵扯太多。我不想再说。 ...
More
原来独自成长真的可以换来资本。 也许这是我的福气。 总是会要分开。提前一点点你别太难过。 不是每个人都必须为你坚守承诺。你要明白。 而你的理论部分听起来真的够牵强。还想用无知留住什么呢。 好好想想清楚吧。没理由你过得不好。 每天都想着要给妈妈打电话。 从早上起来到晚上睡下。一直会在想。但是... 怕话题牵扯太多。我不想再说。 大概我已经把一生的缠绵和耐心都挥霍光了吧。 那不是像缺货补货那么从容。可以一点一点复原的物质。心灵。 开始每天关机。按时睡觉。 我不想在没有人疼惜的情况下在放纵脑子里面长出瘤子。 { 你喜欢我什么。} 爱情也像猕猴桃吧。没熟透吃着麻舌。 时间不对喝口水都噎着。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