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会记得我曾轻轻的推开它。而让我看见了无限丰盈和鲜活。         { 一朵。} 初三突然写给我的信。为我画的画。一个人跑去照的大头贴。 走之前送我的生日礼物。 ------------------------------2003.12.10 在部队的照片和方格块里面的字。         高三时候邮给我的书。 ...
More
我会记得我曾轻轻的推开它。而让我看见了无限丰盈和鲜活。         { 一朵。} 初三突然写给我的信。为我画的画。一个人跑去照的大头贴。 走之前送我的生日礼物。 ------------------------------2003.12.10 在部队的照片和方格块里面的字。         高三时候邮给我的书。 { 二朵。} 为了满足我对网购突然的炽热。 照顾我因为懒惰不肯开支付宝不愿意出去汇钱的小情绪而特意开张卡。 说以后给我存钱买东西就方便了。 即使知道也许这之后我一次也不会用到它。 你还是在大热天跑去了最讨厌的银行办理繁琐的开户手续。 { 三朵。} 你打过很多次电话给我。沉默不语。甚至我只是猜测电话那边是你。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说。 其实我理解你的。以后不要那样了。 我愿意等你。哪怕是很多很多年你都不能打给我。 只要你开口告诉我。多久我都会满怀着喜悦与期待一直走下去。 没有说这一切是因为你。我才愿意这么去做。 { 四朵。} 我有时候觉得你就像是我的房子。 从来不打扰我。安静听我抱怨。忍耐。一直等待。 你让我安心。         { 五朵。} 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你压抑难过的事情。从来不让我看见你情绪低落的时候。 你不曾对我大声说过话。哪怕是我无理取闹到很过分。 你说我的坏脾气好像有周期。一个月一次。 听起来像是在说我内分泌失调吖... 好啦。我努力在改。 { 六朵。} 在我们没有重拾的时候你发过一条短信给我。 你说要等我找到幸福的时候你才会寻着我的模样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那样才算是真的无所谓了。 我难过了好多年。 { 七朵。} 假如我曾经说过我喜欢的生活是不定性的四处飘荡。 那么请原谅我那时候的无知和年少轻狂。 现在你只能看见我熬夜坐车的倦容。听见我因为等待和难耐而不停抱怨声音。 即便是这样。你也愿意一直爱我吗。 { 晚安。七朵小红花。} 老丁。我已经二十一岁了。第一眼见到你。十五岁。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