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会回头去看走过的路。不愿总结承认错误。 不懂原谅自己。 { 所谓纯净真实。} 妈妈说我们家的孩子都一样。 没道理的倔强。从不低头。我是。堂哥们也都是。 听说反叛期是从学会走路开始。直到现在。 我大概有一个很难缠的童年。 { 我是主流。} 不要偷拿我的字转换成那该死的火星文用在你们非主流的地方。 我是主流。主流 ...
More
不会回头去看走过的路。不愿总结承认错误。 不懂原谅自己。 { 所谓纯净真实。} 妈妈说我们家的孩子都一样。 没道理的倔强。从不低头。我是。堂哥们也都是。 听说反叛期是从学会走路开始。直到现在。 我大概有一个很难缠的童年。 { 我是主流。} 不要偷拿我的字转换成那该死的火星文用在你们非主流的地方。 我是主流。主流ok? { 从发短信的习惯看懂一个人。} 那如果我告诉你我的每条短信发出之后都会再浏览一遍然后删掉呢。 你预备如何解析我这个人。 { 七夕。} 今天是节日。晚上约了宵夜。 其实我从来没有多隆重对待过哪一个特定的日子。 哪怕是自己的生日。 唯独对你。夸张到生辰提前半年倒数。 { 写在最后。} 今天是梅子生日。生日快乐。晚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