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どんなに时が流れても君は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と思ってたのに。 でも君が选んだのは违う道。 { 天使在人间。} 这本书的存在以及大肆宣扬那句错爱陈冠希。 让我无比反感钟欣桐这个人。 搞那么多事。亵渎神明不怕被雷劈吗。 { 看过就删。} 我们来聊天。今天天气好吗。你吃了什么。 我有一点忙。忙适合自己的事情。 我不讨厌你。但 ...
More
どんなに时が流れても君は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と思ってたのに。 でも君が选んだのは违う道。 { 天使在人间。} 这本书的存在以及大肆宣扬那句错爱陈冠希。 让我无比反感钟欣桐这个人。 搞那么多事。亵渎神明不怕被雷劈吗。 { 看过就删。} 我们来聊天。今天天气好吗。你吃了什么。 我有一点忙。忙适合自己的事情。 我不讨厌你。但是你了解我多少。 我不想听的话你不要一直说好吗。还是你分不清楚哪些是我不喜欢的。 下雨了。我收拾好夏天的衣物。连同对爱情的信仰。 { 听过就算。} 我不想有太多情绪在别人身上。 因为很多东西不是我可以决定或者改变的。 只是他们的存在让我更看清楚自己。 过去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哪怕是纪念。都不需要一再回顾。 所以你不要总是问我过得好不好。我很好。 不想一直聊。我想睡。那么。晚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