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温室效应。股票价值。干事公司。巷口快餐。 原油疯涨。凤凰。 地铁五号线。 { 用一首歌的时间想起你。} 这个无比矫情的小标。是某同学曾无比感伤的里程碑。 有些东西隔着时间来看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 今天。星期一。} 当你所有的一切都只会尽力模仿。你快乐吗。 你一定不知道这句话。 为了相互理解。必须是相似的。但 ...
More
温室效应。股票价值。干事公司。巷口快餐。 原油疯涨。凤凰。 地铁五号线。 { 用一首歌的时间想起你。} 这个无比矫情的小标。是某同学曾无比感伤的里程碑。 有些东西隔着时间来看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 今天。星期一。} 当你所有的一切都只会尽力模仿。你快乐吗。 你一定不知道这句话。 为了相互理解。必须是相似的。但为了相爱必须是有所不同。 你心心念念追随的不会只为了理解我吧。 有些东西是私人到不可以共享的。所以我不是你。 而你。不可能变成为我。 我本来不想说这些有的没的。但确实无聊。又突然想到。 今天。星期一。 { 2B太多。我没有容身之地。} 某日偶遇一小小非主流。也就是所谓小朋克。小烟熏。 和无法辨认性别的属性。我揉揉眼睛。 爸爸瘪了瘪嘴。嗤之以鼻。 现象总归是现象。 学不到精髓总归是可悲。 { 这是它的结尾。从来不曾出现过。} 要沉淀多久才能在曾经的不可一世前面加注荒唐二字。 大概等很久很久以后尝试遗憾错过而非失败的时候。 人生。是不应该像泡面一样随意的吧。 那么。至少要是辛拉面。用锅子煮熟再加一个鸡蛋? 哈。这样才够正式嘛。 { 写在最后。} 今天。就这样。晚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