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若我們年年歲歲都在沉淪。 若我們。年年歲歲。都是罪。 { 夏末開的花。} 記 ...
More
若我們年年歲歲都在沉淪。 若我們。年年歲歲。都是罪。 { 夏末開的花。} 記憶長成心底的荒蕪。開不出粉艷的花。在時光流逝中陳舊。 我愿做一朵盛開在夏末的花。 用高傲來隔絕傷痛。掩蓋所有自卑與不幸。 { 假使沒有回頭便感知決絕分裂。} 我們念叨着那些已經過去的好時光。卻閉口不談正在上演的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心藏太多對方不了解的秘密。 而唯一的回憶被反復咀嚼之后。也變得索然無味。 像一塊將被丟棄的口香糖。 { 海邊的卡夫卡。} 背負命運詛咒的少年遠走異鄉。 心。在希望與絕望之間碰撞。世界。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游移。 { 文字。被時間洗白。} 是的。寫字讓我如此難過。 就像我為那些陸陸續續離開的人感到難過一樣。 想蹲下來。好好的看著天空。好好的給自己微笑的理由。 好好的繼續生活。 剛點起煙。車就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