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你從不知我站在這世界背後。正如不知有些清醒与记忆不同。 { 開始只喝純凈水。} ...
More
你從不知我站在這世界背後。正如不知有些清醒与记忆不同。 { 開始只喝純凈水。} 拍簡單的照片。并且小心的收藏。 又一歲。像是要往前邁上一整步的歡喜。 我想我易滿足。于是淡忘了期待。僅僅在這些年過后。 計劃的旅行。被安排在了4月之后。 { 在逐漸被莫名遺忘的午后。} 單純的聽安靜的曲調。眷顧的女子。 坐在身旁。談論的話題。多數混雜着某一個男人的痕跡。 我不算熟絡的一個人。 { 這幾年。} 太過容易遺忘。感情單薄。諾言泛濫。 開始的溫暖只不過是為了粉飾空虛所做的消遣。 這么久了。我連詛咒漫罵都懶的去提及了。 假像的幸福。年幼無知占了多數。 你始終以為我好欺。那么你就錯了。 你始終以為我依舊死心塌地。那么你又錯了。 { 靜靜地盤腿而坐。} 在一片光源之中。拉扯不回的是歲月與輕易相讓的。 我還是不間斷的在看來時的路。 或許不久。我可以四處行走。地圖和本子。抬起頭陽光靜謐安和。 等到一首歌。唱斷。期待下一首的開場。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