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或許每一次離開都是因為失望。 { 潛意識里。} 又或許我還是在努力想找回失去的 ...
More
或許每一次離開都是因為失望。 { 潛意識里。} 又或許我還是在努力想找回失去的東西吧。 雖然隱約覺得那是注定失望的事情。 心裡清楚結果。但卻執拗。 有時候會想起某一時刻。某個片段。 { 細節。歷歷在目。} 有些事情我總是會竭盡全力強迫自己記得它。 因為我害怕慢慢的它就會被時間磨平。 不留痕跡。 最後變成一場自說自話的出演。 { 我知道。} 那個全世界唯一一個會用憂傷的眼神望著我的男人。 那個曾經無數次親吻我的男人。 那個說我乖又怪我不懂事的男人。 在我以後的日日夜夜里。 他都將不再出現。 人生若能只如初見。 美麗而又是多么的不切實際。 { 關閉視線。} 很多天沒有出門。 每天看著窗外那一角天空從濃重的漆黑一點一點變成微藍。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但悲傷不。人内心無法湮滅的悲情不一樣。 我感覺有些無能為力。 { 現實擺在眼前。} 我們還在彼此傷害。但結局卻已經被忽略。 我突然想起了那個早上。 那個一抬頭就看到他出現的早上。 那個第一次那么近的看他對著我笑的早上。 我知道這些不是活著的全部。 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快好起來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