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她用一种很间接很委婉的方式哭了,可是神伤的意思她至今也不明白。也不怂,看见死胖子张牙舞爪地站在桌前的时候,举起酒瓶子就砸下去的欲望可以有,冲动了三秒钟,忽然她黯然起来,也可以没有。 关于女人,她始终没有用过「好不好」的标准去分类,唯一的一条界限是「爱不爱自己」。她说不上,她总是劈木乔拼一套人偶装威迫自己钻进去站直了站好,扮演许多角色,也包括史瑞克和女 ...
More
她用一种很间接很委婉的方式哭了,可是神伤的意思她至今也不明白。也不怂,看见死胖子张牙舞爪地站在桌前的时候,举起酒瓶子就砸下去的欲望可以有,冲动了三秒钟,忽然她黯然起来,也可以没有。 关于女人,她始终没有用过「好不好」的标准去分类,唯一的一条界限是「爱不爱自己」。她说不上,她总是劈木乔拼一套人偶装威迫自己钻进去站直了站好,扮演许多角色,也包括史瑞克和女超人。人人自保的时候,她要站出来,心下并不是想着抢风头这么一说,所以她才要哭。 其实从来也都是这样,疏离游移在外的人是她自己。 于是女孩们走过来告诉她「you are something」的时候她笑不出来,她不知道自己还愿意不愿意虚构一个快乐明朗的自己。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