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从高架上摔下来,抬抬头环顾一下四周,忙忙碌碌的背影们,疼都忘了,还要谦逊地假笑一下,佯装手肘并没有摔伤的样子。 一句“你忙你的”就是对我最大的惩戒了,当然关联也是有,比如电话响起来,名字依然是那个趣味的方言。从前争执的时候,玩儿失踪去楼梯转角猫起来的时候想得起来要删要改要换个冷冰冰的来电铃,真的到今天却忘掉,大概也是因为不再会有电话短信追踪来。 几 ...
More
从高架上摔下来,抬抬头环顾一下四周,忙忙碌碌的背影们,疼都忘了,还要谦逊地假笑一下,佯装手肘并没有摔伤的样子。 一句“你忙你的”就是对我最大的惩戒了,当然关联也是有,比如电话响起来,名字依然是那个趣味的方言。从前争执的时候,玩儿失踪去楼梯转角猫起来的时候想得起来要删要改要换个冷冰冰的来电铃,真的到今天却忘掉,大概也是因为不再会有电话短信追踪来。 几天里甚至梦到她,美过我,腿长腰细,性格乖巧,一看就是他们欢喜的样子。而你在梦里是没有的,旁白有,对话也是有,独独没有脸,没有手。有呵斥、有冷笑,我嚎啕也讨好不了。 果然你换了号码打过来,目的也并不是说好话,其实是知会的意境,我都明白,于是会有那样的祈使句。 我只是不想哭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