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人人都有乌托邦,而一艘船,相对于究竟有没有登上,它曾经在那里停靠了,等过你还是比较重要。毕竟看破了,总归没有人要内裤外穿。 那么狐狸今天你愉快吗?会看透会解脱,假装看不见却很难,而假天真如你我,仍旧相信有个人总在身后,一回头就在那里,踏着七彩云,怀抱二十五个小时对外还独家放送——要和你去大理去束河去喜马拉雅山。之于有别小白纸,这份笃定得标上底线,警报 ...
More
人人都有乌托邦,而一艘船,相对于究竟有没有登上,它曾经在那里停靠了,等过你还是比较重要。毕竟看破了,总归没有人要内裤外穿。 那么狐狸今天你愉快吗?会看透会解脱,假装看不见却很难,而假天真如你我,仍旧相信有个人总在身后,一回头就在那里,踏着七彩云,怀抱二十五个小时对外还独家放送——要和你去大理去束河去喜马拉雅山。之于有别小白纸,这份笃定得标上底线,警报一拉就逃,啧。 两份人就是两份人,娜蒂亚说,我觉得窘迫,却收到茶几了。 这就是力量吧。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