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基本上自作孽与人言可畏还是两件事,假设自我修为高一些又足够有气场,两者都不会存在。原来所谓 ...
More
基本上自作孽与人言可畏还是两件事,假设自我修为高一些又足够有气场,两者都不会存在。原来所谓原身有的力量,因为一点再一点的东西给磨灭掉了,因为一个又一个的人给同化走了,这样可不好。 我的爱人他并没有袒护我,因为他也是个糟糕的孩子,眼尾倒是扫到了可是一股气提不上来,思虑的倒是自己的澎湃更为重要一些。于是关于海贼王与女超人最后竟然变成一个英勇的典故,你口述的时候个个变成复读机,像极了无牙的港产笑片。 批评集不好读,丁点毛躁都不可以有,反之就变成盲目的同仇敌忾,而筋疲力尽无非就是累倒的时候偏偏合不了眼睛,摸索着纸笔矫情。 「我在未完工的两广路上看上一套房子,除了钱以外我对你一无所知。」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