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列表式的爱人物语温馨得要死,过阵子脑子清醒一定写一份过你。 不喜欢的日子过得很慢,所有的 ...
More
列表式的爱人物语温馨得要死,过阵子脑子清醒一定写一份过你。 不喜欢的日子过得很慢,所有的有把握统统变成失控,即便如此,人前也要狗模狗样说靠!哥挺好的——于是就有了恒久的不被理解也不想解释。 打麻将喝小酒的时候我很愉快,孤孤单单的下午接到久违电话的时候我很愉快,收快递拆包裹的时候我很愉快,喝红酒有免费泡芙吃的时候我很愉快,按摩被按中穴位的时候我很愉快。可是除了这些小小的愉悦,也有需要早起头晚却煎死鱼都睡不着的时候,想要倒豆子打电话过去哪里都没人接的时候,闷热而空调坏掉的时候,被误会又百口莫辩的时候,被威胁被利用被责备被忽略的时候……要围观哪一个我?请自行来砧板上翻腾。 大门口卖花的阿姨眼神很和蔼,然而她的生存意识一定强过我,以至于我三番四次因为她的磁场被蛊惑一样买了并不喜欢的玫瑰。 「好比过客车厢里的午睡 到站你已几岁」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