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胡cc毕业了。 是,颠颠簸簸还是最后今天了,于是我带着今年最胖的脸和小腿,以及鼻头上 ...
More
胡cc毕业了。 是,颠颠簸簸还是最后今天了,于是我带着今年最胖的脸和小腿,以及鼻头上的一颗大痘微笑着拍完了毕业照。奇异的是并没有想象中沉重的感慨,也许历经的也不多,懂得的都藏着掖着,大部分的脸还是很陌生,连同学的名字都要斟酌几下才敢叫出口。 恭喜身边的人考得如愿的上学位,我也不是那么差,只是好多苦只我自己知道,也不想多说。班主任喜获戛纳,全班都把自己抹掉了换上“梅先生的学生”标签,或者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不例外,虽然一次酒都不曾和他吃过。 有毕业旅行,这是最好的一次,即便最大可能因此错过毕业典礼,而我之所以是我不过就是因为向来随心所欲。 收到几本书,有期待中的有预期外的,想了几下还是没有拆掉封套。 yumi,pinpin,yuyu,lucia!say:“cc,go!cc,go!”
Less

9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拍毕业照前的几个小时,在宿舍目送电影学系的姑娘们去答辩,竟然有一种很悲壮的关于“最后今 ...
More
一、拍毕业照前的几个小时,在宿舍目送电影学系的姑娘们去答辩,竟然有一种很悲壮的关于“最后今天”的感慨。 二、这个小小的两三平米的地方,属于我的日子只有个把月,却遍布了我的物品,要执野滚的时候开始想呼自己巴掌。 三、旅行的日子定下来,一想到就会很快乐。hello,厦门! 刻意找的派台《夜游杜拜》,其实我一直很热衷于独白,以及杜拜。我是不是长得越来越不像我了?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