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其实如果没有一鼓作气的话,这件事会和那件事以及那件事一样搁浅,留白,有多难,有多难?有多难……就是要讨一个无趣,就是要把自己的手拽住,一拉,狠狠地摔在地面上一个回合。是,从前也不过这样,但已经「这样」了一轮,翻来覆去地上演八点档戏码,将关系迅猛地庸俗化做树木啊! 戴耳机听《最难唱的情歌》时,我以为自己是那样一个人,取下耳机后发出的所有声响不过只是一首 ...
More
其实如果没有一鼓作气的话,这件事会和那件事以及那件事一样搁浅,留白,有多难,有多难?有多难……就是要讨一个无趣,就是要把自己的手拽住,一拉,狠狠地摔在地面上一个回合。是,从前也不过这样,但已经「这样」了一轮,翻来覆去地上演八点档戏码,将关系迅猛地庸俗化做树木啊! 戴耳机听《最难唱的情歌》时,我以为自己是那样一个人,取下耳机后发出的所有声响不过只是一首歌。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