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从泥泞里爬出来,又慌慌张张地自觉跳进另一个漩涡,见怪不怪。谁都不必搭台,绕着操场走一圈走十圈总有人爱。 就像两个人一扇门,你站在门后等着,满以为他开门就会与你默契地相视一笑,说一些相遇什么的矫情兮兮的句式。当然满心欢喜,心都萎缩成越来越小的一团,脸都歪了。然而门开了,人也进来了,甚至默契地与你四目相交了,却一个字都没有说,一低头一侧脸。就这么沉默着, ...
More
从泥泞里爬出来,又慌慌张张地自觉跳进另一个漩涡,见怪不怪。谁都不必搭台,绕着操场走一圈走十圈总有人爱。 就像两个人一扇门,你站在门后等着,满以为他开门就会与你默契地相视一笑,说一些相遇什么的矫情兮兮的句式。当然满心欢喜,心都萎缩成越来越小的一团,脸都歪了。然而门开了,人也进来了,甚至默契地与你四目相交了,却一个字都没有说,一低头一侧脸。就这么沉默着,直到那缓慢几秒钟的擦肩而过过去了。你懊恼死了,迁怒到自己今天的衣衫不够大体,发型算不上清爽宜人,甚至腮红都有点太红了——总之,都是自己的错,半点都没有思量过,哪里呢,人人都要自保,谁想要做风头火势的第一个呢。生怕被打枪的是自己,也难免怯在振败出局,于是小心翼翼地拉锯。冲锋陷阵的那样热情,谁知道呢,也许在大路情歌期期艾艾的歌词里磨灭掉了也说不定。 还没开始呢,两个人几近不认识,不过就是狭路相逢了几个回合,燃了星星点点的小火花而已——就开始算计机会成本了:他用什么牌子的钱夹的?burberry,还是D&G,又好像是LV今年那个新款喔……他穿的那条仔裤究竟是不是限量版的?人家自不然也有心思也会揣测的:这么招摇的女孩子,眼角不知道几高喔……有没有在鱼龙混杂的地方419过呢,前男友不知道是不是揸波子的……那我可匹不上。 那一下午的时间,两个人斟酌又斟酌,反复动着小心思,还是决意算了算了,自尊还是要的,后路也要的。 隔天再碰见的时候,各自没了鬼胎,都似松了口气,相视微笑。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