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不过是误会一场,迟来的真相揭晓,大家纷纷唏嘘,感慨的无非是她成功了他没有,没关系,任谁都有买错马的时候。你我只是好天气之友,不必掏心掏肺讲过往感受。 发呆拿着笔做穴位按摩的时候听好多遍《七友》,我对梁炳一点兴趣也没有,疗伤系的歌,谁唱都是心酸的。风潮的事大家有自己的判断,也难怪红歌不红人,最后派个男同之爱的角色打发了他算数。江山代有佳人出,娱乐圈的 ...
More
这不过是误会一场,迟来的真相揭晓,大家纷纷唏嘘,感慨的无非是她成功了他没有,没关系,任谁都有买错马的时候。你我只是好天气之友,不必掏心掏肺讲过往感受。 发呆拿着笔做穴位按摩的时候听好多遍《七友》,我对梁炳一点兴趣也没有,疗伤系的歌,谁唱都是心酸的。风潮的事大家有自己的判断,也难怪红歌不红人,最后派个男同之爱的角色打发了他算数。江山代有佳人出,娱乐圈的事,没了谁都可以,不是谁都能堪比王天后的风口浪尖。 用25件事来总结自己,这可一点都不容易,差不多小姐说差不多就行。关于日子,一句到尾就是金曲往日情,当然也有新的翘盼,但是一点都不容易实现。 牡羊座的姑娘们生日快乐,来到这个月份才知道身边都是这班义气仔女,这可真好。
Less

1